中华曲库  

忙到现在,反应过来「腻」的诞生日已经是一年前零一还是二天了。本来前段时间想着在踏入马东tag的一周年时写点心里话,没想到就这样忘得一干二净…


最近很忙,因为一月陷入低谷期,重新振作的同时发现…一不小心让自己太振作了哈哈哈哈;脑子里没空想浪漫的不浪漫的恋爱桥段,当然前几天的直播例外,他们本身就是恋爱故事的素材。


马东相处的模式经过一年又有了变化,他们似乎也开始习惯。这种人与人之间的磨合和变化我个人认为是很需要并且美好的,因为最终会成为一种独特的,并且最舒适的相处方式。


「现实生活中,他们不需要是浪漫的,不需要是甜腻的爱情关系;但他们密不可分并且绝对独特,有了恋人都干涉不了的相互牵绊。」


因为最近关于两个小朋友之间的关系,有的人开始恶意揣测亦或者不解,以上是个人想法,也不用太过在意。


最后还想说,差异越大的人对自己越有魅力;因为是你未曾体验过,这辈子也体验不着的。所以才会有互补一词,他/她能填补你人生缺失的那一部分。


2018年十分感谢各位的喜欢,2019及以后也请各位多多指教,中华曲库还会继续用美食和烂文招待各位的。


鞠躬感谢所有阅读过我文章的你们。


2019-04-14 评论-5 热度-84
 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©中华曲库 Powered by LOFTER